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东突然表示弃权的行动在教授会议上引起了骚动。得知此事的财前居然丢下正在治疗的食道癌患者佐佐木庸平飞奔而去,让庸平的妻子良江大感不满,且对财前充满了不信任感。  而此时财前突然醒悟到这是东在试探自己,却已经为时已晚。  这次投票的结果非常混乱,财前得到12票,菊川得到11票,野坂得到7票,三人的得票数都没有过半,因此确定来周再次投票。医局成员也因为这意料之外的发展陷入了慌乱。  当天晚上,佃和安西以及柳原对财前表示,想去劝服菊川自动退出这次的竞争,财前虽然知道此事,却并没有加以阻止反而以默许了。  佃和安西来到石川大找菊川,单刀直入地要求他自动放弃竞争教授一职,并说就算菊川当上教授整个医局的人也不会给予任何协助。这话让菊川大为生气,于是告诉了船尾。得知此事的船尾打电话告诉了东,东为此感到非常吃惊。随后找到财前责备他,并告诉他希望财前今后能更加谨慎自己的言行,看着东生气的样子,财前不得不低下头道歉。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