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良江和庸一对判决不服,于是说服了关口,再次对财前提出上诉。但国平却指出没有新证据和新证词根本不可能翻案,财前也表示绝对不会和解,并希望国平这次能彻底解决此事。  另一方面,大河内教授突然造访已经辞职的里见,并带来了引荐他去最为病人着想的千成医院的介绍信。    一年过去了,里见在千成医院的工作完全上了正轨。此时疲惫不堪的关口突然来访,关口表示一年来遍寻肯作证的人,但所有人都不敢得罪浪速大,于是只好来向里见求助。  里见突然想到可以找已经退休的教授东帮忙,于是和佐枝子一起试图说服东。  正在浪速大医院做总巡诊的财前,发现一个患食道癌的病人安田,更把他和去世的佐佐木重叠了起来。财前决定亲自给安田做手术,同样把安田和佐佐木重叠的柳原,对此感到非常不安。  安田手术当天,财前看到安田的脸突然想起了佐佐木,意识恍惚了一下,居然措手切断了安田的静脉,鲜血喷涌而出。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