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东决定赌上自己的医师生命上庭作证。  在法庭上,国平企图误导让法官  相信,东是因为过去和财前的私人恩怨,才想到法庭来陷害财前。东老实地回答,过去和财前确实有恩怨,但这次却绝非私人恩怨,并自责身为财前的老师却教导不力,才会出现这次的憾事,并决定辞职。  接下来对船尾进行了询问,船尾则表示财前当时一点过失都没有,让关口大为沮丧。  当天晚上又一等人集结在一起,举办了一个慰劳船尾的聚会,但实际上却像是在提前举办财前获胜的庆祝会,只有国平认为接下来事态发展恐怕不太好。  良江向关口抱怨证人们讨论的都是医学上的艰深内容辩论,自己完全听不懂,关口才突然醒悟自己的策略失误,于是改变打官司的方针。  轮到询问财前是,财前却突然把一切过失都推到柳原身上,并表示自己是指导不足监督不善。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