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鹈饲收到了财前以岳父名义赠送的名画,却微妙地说暂代财前保管,得知此事的又一却笑着告诉财前这是好事。并把财前介绍给了地区医师会长岩田。  岩田是鹈饲在浪速大学就读时的同窗,当年鹈饲能当上医师会部长,全靠岩田四处奔走帮忙,是鹈饲的大恩人。岩田表示,财前如果能当上教授,对医师会也有莫大的好处,对大家都有好处,于是希望鹈饲能帮忙让财前当上教授。  东在东都大时的学弟船尾教授,拜托东推荐他做教授。  第二天,东找到里见询问给小西做手术的事情,询问是否真的有必要作紧急手术。不知如何回答的里见含蓄地回答,自己从那完美的手术中学会了很多东西。这无疑是告诉东并不是必须当作紧急手术处理,东本来就对财前非常不满,这次找到机会怎肯放过,于是在教授会议上要求对此事进行调查。  受到打击的财前得知这件事是里见泄露出去的,并对其表示了强烈不满。虽然言田和又一找鹈饲帮忙,鹈饲却告诉又一,要把那幅名画还给他。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