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陆天林、陆小英和姚敬芝、古月打在一起。白云瑞的到来,使古月等人仓皇而逃。云瑞说明来意,陆天林答应相助。小英也想同去开封,云瑞没答应,小英有些不快。徐良等众校尉在陆天林的带领下,顺利地进入了莲花观中的朝天亭,没想到郭长达不讲信用,指挥埋伏在四周的弓箭手将徐良等人团团围住。千钧一发之时,陆小英出现在观内,她用毒针打伤了郭长达及手下人,迫使郭长达放走父亲和开封府的校尉。众人十分感激陆小英,并请她留在开封,小英却执意离去。房书安接到陶福安的口信,约他到离城六十里开外的刘家集外树林见面。房书安在树林中没有等来陶福安,却等来了寻死的刘老汉。房书安救了刘老汉,反复询问他为何寻死。刘老汉最终告诉书安,是因为莲花观一个名叫“郭长达”的观主和他的儿媳私通,使他无脸见人。房书安用“迷魂香”迷倒了被刘老汉叫作“郭长达”的郭尚达,将他抓到开封。郭尚达供出八王就押在他所在的莲花观下院。徐良等人连夜赶到下院,结果扑了一个空,八王已被押回上院。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