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陆小英听说云瑞来到三仙岛,推测他肯定要闯海王寨的第一个关口断魂谷,放心不下。陆天林给云瑞送去密信,劝他不要轻举妄动。云瑞以为密信是徐良所送,反而提前动身前往断魂谷。化了妆的陶福安缠住云瑞,非要和他一起去海王寨不可,云瑞被他缠的无奈,只好答应。陆小英听说云瑞去了断魂谷,和父亲急忙上路,在海边与刚刚上岛的房书安相遇,房书安得知情况后,和陆家父女一同前往断魂谷。云瑞二人利用张天远的令牌,很顺利地通过了断魂谷。他们来到第二关夺魂林时,不想遇到姚敬芝,被姚敬芝用林中机关生擒。陆天林追到,救了云瑞和陶福安。云瑞因为天竺寺客栈的误会向小英道歉,小英随即提出婚姻之事,云瑞无法答应。房书安提出打赌定婚姻,于是,众人兵分两路,闯关进寨。张天远得和白云瑞过了夺魂林,定要活捉白云瑞。王顺只身来到小孤岛,要和徐良了结他们之间的恩怨,一场恶斗,王顺不敌,王顺知道自己今生再也无法杀死徐良,于是自杀身亡,临死前说如果和徐良没有仇怨的话,多么和徐良成为朋友。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