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云瑞、笑影、书安来到山谷,没有找到张天远的尸首。笑影无意间说起了和云瑞的婚事,云瑞竟然矢口否认。张笑影指责云瑞出尔反尔,一气之下,用迷魂球再次将云瑞和房书安打昏。笑影欲在云瑞脸上留个记号,被走来的小英看到,她以为笑影要杀云瑞,用毒针打伤了笑影。云瑞醒来,埋怨小英不该对笑影下毒手,小英赌气,推说没带解药,不肯为笑影解毒。云瑞将笑影背回客栈,小英吓唬云瑞,说笑影解药吃晚了,命在旦夕。云瑞陪伴笑影,笑影倾吐衷肠,小英醋意大发,给笑影服了不该服的药。没等到天明,笑影便闭上了双眼。云瑞指责小英,小英一怒之下离去。康老大带着徐良的飞镖来找云瑞,说徐良病卧小孤岛。云瑞让房书安上小孤岛看望徐良,自己回去搬兵。张天远接到云瑞的信,来到客栈见到女儿的“尸体”,不由一阵悲怒,他要烧掉云瑞住过的客栈,只是因为接到一张密条,才改变了主意。房书安登上小孤岛,落入龙云凤手中,龙云凤逼他劝徐良答应他的条件,房书安没劝成徐良,却想出了一个逃出小孤岛的好办法。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