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武圣人练成了纯阳大法,终于在圣人殿露面,他第一个接见的是不远千里来到小蓬莱的晋王。武圣人告诉晋王,他的真实身份就是赵德昭,他要帮助晋王夺回皇位,因为皇位本来就应该他们父子来坐。徐良虽然接受了陶福安的功力,但一天内尚不能在大小周天运行,徐良只好找一僻静的地方,由云瑞帮助打通任督两脉,使强劲的功力能在大小周天运行。夏遂良等人带领武圣人手下的四大天王,与天地二老、陆天林展开了一场血战,结果天地二老、陆天林因寡不敌众,倒在了血泊中。古月、夏遂良、郭长达也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徐良、云瑞、房书安决定再去圣人殿,向武圣人讨个公道。武圣人派重兵把各个关口,徐良连闯三关,在圣人谷与武圣人见面。徐良说破了武圣人身上的许多疑点,武圣人概不否认。一场殊死的搏斗终于到来了,房书安惨烈丧生,徐良和云瑞眼看就要死于武圣人的剑下,武圣人却自己杀了自己。晋王真的疯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云瑞告别了徐良,辞掉在开封府的所有职务回家。徐良眼含泪花,好像有种大难不死后的沧桑感,一片怅然,唱着武圣人练成了纯阳大法,终于在圣人殿露面,他第一个接见的是不远千里来到小蓬莱的晋王。武圣人告诉晋王,他的真实身份就是赵德昭,他要帮助晋王夺回皇位,因为皇位本来就应该他们父子来坐。徐良虽然接受了陶福安的功力,但一天内尚不能在大小周天运行,徐良只好找一僻静的地方,由云瑞帮助打通任督两脉,使强劲的功力能在大小周天运行。夏遂良等人带领武圣人手下的四大天王,与天地二老、陆天林展开了一场血战,结果天地二老、陆天林因寡不敌众,倒在了血泊中。古月、夏遂良、郭长达也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徐良、云瑞、房书安决定再去圣人殿,向武圣人讨个公道。武圣人派重兵把各个关口,徐良连闯三关,在圣人谷与武圣人见面。徐良说破了武圣人身上的许多疑点,武圣人概不否认。一场殊死的搏斗终于到来了,房书安惨烈丧生,徐良和云瑞眼看就要死于武圣人的剑下,武圣人却自己杀了自己。晋王真的疯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云瑞告别了徐良,辞掉在开封府的所有职务回家。徐良眼含泪花,好像有种大难不死后的沧桑感,一片怅然,唱着房书安经常唱的那首小调向远方走去。(剧终)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