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鹈饲对这次的野蛮作为同样非常不满,并在又一等人面前当面责问财前。财前则威胁说鹈饲必须支持自己,否则就拖鹈饲下水,最后终于在鹈饲面前下跪,声泪俱下希望鹈饲能再次帮助自己。  次日教授选举的最终投票活动终于开始了。一向清廉的大河内教授表示,无论如何投票都不会有什么偏袒,绝对会公正无私地做判决,听到这话的鹈饲装作平静地宣布投票开始。  最终财前险胜菊川,终于坐上他梦寐以求的教授坐席。  新官上任三把火,财前立刻重新安排第一外壳的人事变动,居然让柳原负责食道癌患者佐佐木庸平。  财前故意把佐佐木的手术日安排在东退休那天,但手术日期迫近,却迟迟不肯签字。  柳原告诉财前佐佐木的病情发生了变化,却被财前斥责了一番,财前更强行进行手术。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