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太监顾清风年老离宫,想要找回早年失散的妻儿,包拯命展昭护送老人回乡,并实现夙愿。经查访得知:顾妻与丈夫离散后,生下一子,不久便死了,而那孩子则被一叫柳大山的人所收养。柳大山带着三个他收养来的孤儿柳云龙,柳云飞和柳如月一直是靠卖艺为生,后因生计艰难,便回老家去了。云龙为给云飞治病,到丰山崖采药,发现一大娘欲跳崖自杀,为救大娘云龙摔下了山崖。云龙久去不归,柳大山下崖去寻找,结果只找到了他的一件上衣。与此同时,展昭,顾清风来到柳家,认定云飞就是顾的儿子,父子相拥而泣。柳大山回来后,听说此事,便告之云飞,云龙才是顾家的孩子。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