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陶福安打败金掌,突然响起锣声,众校尉被埋伏在四周的道士包围。郭长达正在得意,随着击鼓声,林内出现众多军兵。莲花观兵败逃跑,开封府紧紧追赶。徐良追上王顺,向王顺解释当年比武时误伤王顺父亲之事,王顺不听,和徐良以死相拼。金掌赶到,当着徐良的面,一掌将王顺“打死”,说是清理门户,请求徐良让他带走王顺的尸首,埋葬在安静的地方。徐良感到有愧王顺,点头同意。仁宗下旨重奖开封府有功校尉,徐良不但不领奖,反而要辞官回家,包公苦口婆心地劝说,徐良执意要走。晋王派人将老朋友古月和尚请到王府,托他找一天竺国的佛女,安插在信佛的仁宗身旁,古月欣然答应。徐良走后,房书安心情烦闷,他来看望八王,多喝了几杯,露出了徐良辞官回家的事。八王大怒,命包公定要找回徐良。包公惩罚房书安多嘴,指派他去找徐良。徐良在回家的路上,再次被“紫血团”派的杀手拦住。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