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房书安手持王命金锏,跟随八王来到后宫。针对白瑞的案子,八王向仁宗提出许多疑问,仁宗无法解答。小倩再次胡搅蛮缠,八王欲动用王命金锏,仁宗命小倩退下。仁宗知云瑞的案子难审,便顺水推舟,让八王将云瑞带回八王府审问。小倩怕云瑞醒来说出真相,让晋王派人暗害云瑞。因徐良等人日夜守候在云瑞身旁,晋王的人第一天未能得手。蒋平亲自到清风寨去请小英,小英已经来到开封。房书安路遇小英,以为是微服的小倩。一场误会后,房书安认出小英,将云瑞遭小倩暗害之事告诉了小英。小英立即赶往八王府,看望云瑞。小英见到云瑞人事不醒,十分伤心,她要前往皇宫捉拿小倩,为云瑞昭雪,被众人劝住。刚刚回京的包公来到后宫,请小倩到八王府监审云瑞。小倩不知有诈,乘轿前往。晋王听说小倩去了八王府,知小倩上当,立即派手下人去救小倩。小英和小倩相见,小倩拒不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小英指出她背上有一个“风”,小倩仍不承认,她请男人们回避,自己脱衣让小英验证。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