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经过一番探视后,房书安终于得到张小义的信任。房书安在蒋平巡牢之时,假意向蒋平认错,然后趁蒋平不备,抽出蒋平背后的刀,杀“死”蒋平,与张小义一同逃出大牢。张小义为感谢房书安,劝书安投奔莲花观。房书安一番推辞后,随张小义来到莲花观。郭长达虽然猜到房书安有诈,但还是留下了他。房书安和蒋平约好,里应外合捉拿躲在莲花观的王顺。夜深人静,房书安等蒋平不来,贪功心切,只身来到王顺屋外,正准备下手,被藏在暗处的王顺和张小义围住。危急中,陶福安暗中出手,使房书安得以逃出莲花观。房书安在观外与蒋平、徐良等人相遇,才知他们是因为寻找失踪的八王所以来晚。蒋平带兵围住莲花观,逼郭长达交出王顺。郭长达劝蒋平和徐良不要轻举枉动,因为八王在他的莲花观中。为破莲花观内的消息埋伏,救出八王,白云瑞前往清风寨去请陆天林,此时清风寨正闹的不可开交——陆小亮对古月和尚出言不逊兵戈相见,姚敬芝被迫道出实情:古月是小亮的亲生父亲。陆天林不早不晚,恰巧此时回到山寨。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