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陶福安也赶到小蓬莱,他告诉徐良,他遇见了一个破落的王爷,徐良怀疑是晋王。徐良等人来到武圣人的圣人殿,看到紫血团杀手和王顺用过的兵器,心中不由生疑。徐良和夏遂良经过一番舌战,双方的焦点都集中到大护法潘秉臣身上,而潘秉臣因服了古月特治的毒药,人事不醒。经过一番交涉,徐良答应十天内叫潘秉臣开口讲话,说出事情的真相。未露面的武圣人才同意徐良将潘秉臣带走。能让潘秉臣开口讲话的只有一人,她就是龙云凤,龙云凤手中一种龙草,能解百毒。夏遂良等人先下手为强,找到在云凤,要她交出龙草,龙云凤不肯,夏遂良以武力相威胁。徐良也在找龙云凤,当徐良见到龙云凤时,龙云凤已奄奄一息,她告诉徐良,她活到现在,就是为了等徐良,徐良感动地喊了她一声“龙妹”,龙云凤一阵欣慰,死在徐良的怀里。郭长达和古月密谋,用炸药炸瞎了陶福安的双眼,害死了潘秉臣。陶福安为了战胜敌人,将自己几十年的功力全部输给了徐良。郭长达趁陶福安失去功力,杀死了陶福安。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