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成功为五十岚作完手术的财前,来到东教授的办公室报告,却遇上东找来继承教授一职的人选菊川,财前为此感到非常不安。  财前去找里见打听菊川的事情,没想到对研究极度热心的里见,居然知道菊川很多事情,让财前大吃一惊。不过里见并不关心这些,他还在为加奈子的末期癌症苦恼,希望可以找出延续她生命的办法。  东一家招待未来女婿菊川吃饭,席间菊川得知自己是下一任教授人选,推辞表示财前才是最适合的。  痊愈的五十岚在出院当天,表示为了感谢财前,特捐出一亿日元给第一外科做研究费。  于是财前去找鹈饲,表示愿见五十岚捐赠的一亿日元,作为医学部创立120周年的研究基金。  鹈饲明白财前在讨好自己,就告诉财前不要期待得到什么回报,却又暗示下一任教授的人选是由自己决定。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