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浪速大学医学部教授会,进行了第一外科教授的选考会员选拔。结果以严谨学究派闻名的,病理学科的大河内教授获得压倒性胜利。  财前始终认为自己当教授的最大劲敌,是东中意的菊川。于是找以局长佃诉说自己的不安,佃也不愿意让外人来做本校教授,于是答应帮财前当上教授。  东告诉财前可以去纽约的癌症治疗中心作讲师,财前回答表示想要一辈子留在浪速大。其他人也表示支持财前作教授,让东非常不高兴。  此时里见也陪同鹈饲在做内科的总巡诊,鹈饲发现加奈子并没有根据自己的指令转院,于是询问里见,里见表示希望可以照顾加奈子直到去世,对此大怒的鹈饲告诉里见,如果不遵照自己的意见让加奈子尽快转院,就请里见离开第一内科。  第一次教授选考教授会议开始了,选考是根据教授会的投票为准。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