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浪速大学医院的财前五郎医师,是一个技术非常精良的外科医生,他通过手术为大阪府知事鹤川成功治愈了食道癌,被媒体称赞为浪速大学第一外科的新锐权威, 引起其恩师兼顶头上司东第一外科教授的强烈嫉恨。  第一内科副教授里见修二,对第一内科教授鹈饲的诊断提出了异议,他认为病人小西绿不仅患了胃癌,还很可能并发胰脏癌,却被鹈饲取笑太过神经质。  第二天东教师的总巡诊开始了,尽管他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但却手握生杀大权,将来顶替他成为教授的人选,会由他选出,于是他故意在所有人面前斥责财前。  某天东和鹈饲密会,讨论谁继承教授职位的问题,东坦言为此很烦恼。鹈饲认为财前野心过大,而自己手下的里见眼光过高。讨论的结果,鹈饲苦笑着说始终还是凭自己的喜好厌恶来选择好了。  里见坚持认为自己的诊断没错,于是找来财前帮忙,财前经过检查,也认为小西的确很可能患上胰脏癌,决定为其动手术。但在得知是鹈饲没有发现小西病情时,却为了自己的前途着想,决定不帮小西动手术。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