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良江不忿财前手术害死自己丈夫,于是委托律师关口作为代理律师,拟控告财前。关口到浪速大学医学院做调查,却遇到许多障碍,根本不能在第一外科采集到任何证据。  财前对把整件事告诉了鹈饲,并表示就算闹上法庭自己也会无罪。但鹈饲却冷淡地表示一旦闹上法庭,浪速大的声誉就会毁于一旦。此时里见进来表示尽管财前的手术非常完美,但癌症向肺部转移的事情,财前还是应该检讨的。谁知鹈饲却责怪里见去了佐佐木的葬礼,认为他行事过于轻率。  第二天,鹈饲带着律师国平学文,以及相关人员召开事故调查会。国平却表示人类的记忆极端不可靠,要大家拿出死者的病历,各自阐述对其的记忆,整理出一样的事实。此举引起里见强烈不满,他认为这样无疑是在隐瞒真相伪造事实,于是愤然离席。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