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终于开庭了,但律师国平故意在庭上从各方面对良江进行冷酷的质问,让良江差点崩溃。  当天晚上,又一等人在扇屋庆祝,非常高兴国平完全控制住了形势,认为他能让己方打赢这场官司。但国平却表示,如果里见上庭作证,那么财前输掉官司的机会非常大。  里见接到了一个病人,腹痛难忍的女高中生美香,经诊断发现她得了后腹膜肿胀,用内科很难根治,必须依靠高超的外科手术。于是里见去请求财前帮忙,财前却冷然地询问,这个手术伴随着危险相当困难,家人是否理解。最后威胁里见,除非他不上庭作证,否则绝不答应动手术。  里见的妻子三知代也劝丈夫不要上庭作证,并威胁说否则就带着儿子离开这个家。  佐枝子也来找里见,请他多为家庭考虑想想后果,但里见毫不理睬最终勇敢地出现在法庭。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