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财前又一次去找里见,告诉他决定帮忙给小西动手术,虽然这样很可能危及自己当教授的机会,但这种病例非常少见,财前希望可以挑战自己的技术。  财前更利用东出差的时候动手术,因为如果届时作为紧急手术来处理,东和鹈饲就都不会知道。  但里见非常反对这一做法,他认为不能把病人当作玩具,应该把手术正当化。  但最终里见不得不因为考虑到小西动病情被迫同意,结果手术顺利完成,小西的病终于治好了。财前和里见也见识到了彼此优秀的技术,两人因此惺惺相惜。  财前为了得到教授一职,决定讨好部长鹈饲,于是带着妻子到画廊去赏画,装作和鹈饲夫妇偶遇攀谈,鹈饲夫妇离开后,更买下鹈饲看上的价值400万日元的名画,以自己岳父又一的名义送给鹈饲。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