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慌乱的柳原在旁听席上大吼财前在撒谎。  关口随即申请希望让柳原上庭作证,但国平却表示柳原根本是在为自己开脱,他的所有证词都不可信。法官也以维护法庭秩序为由,决定不让柳原上庭作证。  然而此时君子却突然出现,表示愿意上庭作证指控财前。  国平询问财前君子手上是否有什么不利的证据,财前回忆起当时君子也参与了医师会议,而当时的记录保存在医院里。  财前立刻打电话给佃命令他扣住所有资料,而柳原此时也想起来这件事,跑去医院却发现已经晚了一步。  虽然柳原的证词不被采纳,但君子出示的记录本却成为了指控财前的有利证据,这让浪速大一方措手不及方寸大乱。  两个月后,浪速大医院败诉,必须赔偿佐佐木一家的损失。  而财前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在法庭上大吼大叫自己并没有犯错,接着却昏倒在地。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