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东为财前作了手术,但开胸的瞬间却发现情况并不如预料中的乐观,原来财前并非癌症初期,癌细胞早已扩散到整个胸膜,与全身转移一样,就算切除了最初的地方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得知此事的又一恳求不要把真相告诉财前,但东却认为财前本身就是这方面的专家,根本不可能瞒得住他,不过还是没有把真相亲自告诉财前。  恢复意识的财前询问自己手术的时间,金井骗他说总共用了2小时50分钟,已经完全切除了癌细胞,但知道真相的财前的妻子杏子的慌乱状态,却让人产生了怀疑。  几个星期后,财前从金井及柳原给自己的药上发现到不对劲,于是询问来检查自己的东,但东始终不肯说出真相。财前于是想办法诱哄柳原等人,终于确定自己已经到了癌症末期。  财前打电话把里见找来,表示希望里见来医治自己,并冷静地告诉里见,自己现在已经出现癌细胞扩散至脑部的现象,估计出现在肺部时已经是第五阶段了,当时东给自己做手术一定只是开胸之后闭胸缝合而已。  里见对财前的冷静感到非常震惊,而看到CT光片之后,再也难以保持镇静。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