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同光声称鞋子是当日携字书到怡红院时所遗下的,并说他在狱中曾惨遭毒打,捷如因不忍见其受苦,所以才甘愿认罪伏法。包公认为此案有颇多可疑之处,遂准同光保释出狱。同光出狱后,阮飞为杀人灭口,又到张家放火。捷如因无力救夫,只得再求陆云峰帮忙,不料云峰刚到府衙门口,却又被阮飞截住。包公的态度使何文秀寝食难安,为尽早结案,何文秀不得已又指出此案的另一关键人物嫣红。包大人正要派人去找嫣红,正巧嫣红赶来府衙击鼓鸣冤。包公依嫣红所言按图索骥,果然寻得一具无名男尸,还在尸体旁找到一把刻有同光名字的锄头。人证、物证俱在,同光欲辩无词。捷如救夫心切,冒险抢了土地公公的“现魂铃”,闯入公堂。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