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陆天林父女来到天竺寺寻找姚敬芝和陆小倩,金掌谎说姚敬芝和小倩去了三仙岛,打发父女二人上路。白云瑞夜入天竺寺探听虚实,遇见了陆小倩,并偷听到她和姚敬芝的对话,才知在客栈误会了小英。夏遂良发现了藏在房上的白云瑞,白云瑞舌战夏遂良,郭长达上前捉拿云瑞,和云瑞司杀在一起。云瑞的师父白云剑客夏侯仁出现在天竺寺,他正告夏遂良,武圣人不同意他出面召开武林大会,武圣人的大护法潘秉臣即刻就到。夏遂良和夏侯仁交手,古月在暗中用飞镖打伤了夏侯仁。受伤的夏侯仁和云瑞在寺外遭到郭长达的截杀,多亏房书安暗中假扮陶福安,才救了夏侯仁。郭长达追赶房书安,不想遇到徐良。徐良和房书安将郭长达生擒。大护法潘秉臣来到天竺寺,他当着对立双方的面宣读了武圣人取消武林大会的法碟,并要双方休兵和好,释放郭长达和严英云。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