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陈仓和尚的徒弟法慧发现了王顺关押严英云的地方,并救出了严英云。王顺逼陈仓交出严英云,陈仓被迫跳崖。受伤的陈仓来到客栈,叫徐良赶快去救严英云,徐良不明陈仓身份,开始有些犹豫,最终还是相信了陈仓。王顺从法慧口中审问出严英云藏身的地方,带人抓住了严英云。他只身等徐良,徐良果然到来。王顺和徐良决斗,再次败北,徐良却放了王顺。道士们押送严英云回天竺寺,半路杀出龙云凤。龙云凤杀死了众道士,劫走了严英云。徐良等人到天竺寺要人,才知夏遂良等人离开天竺寺,逃往三仙岛。众人一番商量,决定蒋平等人回开封府调兵,徐良和白云瑞先到三仙岛探听虚实。云瑞有意抢头功,和徐良分路前往,房书安则紧随其后。龙云凤拦住徐良,说如果徐良答应与她同练乾坤剑,她就帮助徐良找到严英云,徐良再次拒绝。蒋平回到开封,向包公请兵。包公欲进见仁宗,仁宗却忙于接见“阴光大法师”古月和“九公主”陆小倩。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