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房书安来到清风寨,好话说尽,陆小英就是不同意去开封府,房书安无功而回。仁宗请云瑞入宫赴宴,云瑞按时来到后宫,迎接他的却是陆小倩。小倩卖弄风骚,云瑞知她不怀好意,借故告退。小倩让他喝过三杯酒后再走,云瑞离宫心切,点头答应。三杯酒下肚,云瑞立刻不省人事。小倩来到后宫佛堂,对正在作佛事的仁宗诬告云瑞行为不轨。仁宗来到后宫寝室,见赤身裸体的云瑞躺在自己的龙床上,不由大怒,将云瑞绑在后宫。仁宗怕丑事外传,命晋王进宫,让他夜审云瑞。徐良和书安见云瑞迟迟不归,担心云瑞出事,悄悄来到皇宫。晋王正在审训云瑞,云瑞呆了一般,只会说“是”,徐良知道云瑞中了小倩的“道”,叫书安立即去请八王。晋王让神志不清的云瑞画押,徐良闯入后宫,假借八王的名义阻止云瑞画押。陆小倩从佛堂请来仁宗,仁宗听信小倩的谗言,命金瓜武士将徐良拿下。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