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8, 2019

王顺逃往清风寨,清风寨主陆天林是王顺父亲的好友,他收留了王顺。山下王员外来告陆天林的女儿,说她强迫员外的儿子干那种见不得人的事。陆天林追问女儿陆小倩,陆小倩不但不承认,反诬陷姐姐陆小英,陆天林光火,欲打小倩,被妻子姚敬芝拦住。陆天林夫妻本来就不和,由于一个宠爱陆小英,一个偏袒陆小倩,更是矛盾重重。姚敬芝年轻时的情人古月和尚又偷偷来到清风寨,使夫妻之间的危机进一步加重。白云瑞和严英云查找假徐良,路遇装扮成白眉毛徐良的陆小亮,严英云误把陆小亮当做王顺,欲抓小亮,小亮撒腿就跑。小亮逃入清风寨,云瑞和英云被弓箭手拦在寨门外。房书安听说假徐良逃进清风寨,只身进寨,以看望老朋友陆天林为名,探听虚实。白云瑞在山寨外遇到陆小英,错把小英当小倩,一场误会后,才知自己错怪了小英。陆小英向云瑞索要信物后,领云瑞从小路进寨。云瑞要陆天林交出假徐良,陆天林不肯,二人兵戈相见。陆小倩趁其不备,点中了云瑞的穴道,将云瑞生擒。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