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李华与一班同事消夜,刚巧光临有健的大排挡。李华尴尬之余,乘几分酒意故意与男同事亲热,令有健甚为难堪。有健空虚之馀,借酒销愁,刚巧遇着楚君,向她大吐冤屈。楚君投以无限慰解。 李华被一已婚同事追求,却被其妻发现,怒闯办公室找李华晦气,令李华更感颜面无存,回家痛苦一顿。少玲发现自己已有身孕,加上与耀国闹得不愉快,顿感生无可恋,萌轻生之念。有健获悉李华被调往马来西亚分公司工作,欲到机场送行时,突接到少玲自杀消息,立赶往医院探个究竟,幸少玲获救。少玲自杀消息外泄,被众记者包围采访,令她精神大受困扰,幸得方红圆滑应付,才平息风波。有康康看不惯耀国的所为,往告戒他,反被耀国以为他恃宠生娇,迁怒于志文的身上。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