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少玲受不住精神困扰,欲再跳楼自尽,幸楚君从旁劝解,使她改变初衷,面对现实,决意退出娱乐圈,将腹中骨肉生下来抚养成人。方红被其所动,答应承担少玲母子生活费。有康不想志文被耀国戏弄,欲将他调回自己的部门,怎料耀国存心为难有康,坚决将志文留下。有康不便与他正面冲突。 有康辛苦为世邦写一份计划书,却被耀国恶意抽起其其中几页,令世邦对有康留下不良印象。有健的大排挡受街道重建的影响,被迫迁往一偏僻地方。有健不想继续经营,宁跟随友人到中东另行发展。有健从金水口中,得知楚君一直帮助他经营大排挡,自觉欠她太多人情,将政府赔偿金转还给她,令楚君感到心意白费。有健要拆掉亲手经营的大排挡,大表伤感,与楚君对饮消愁,迷糊中与她发生关系,内心忐忑不安,但楚君反装作若无其事。Herman自觉未能夺得楚君芳心,却不值有健蒙在鼓里,私自向有健说出楚君对其爱意。有健如梦初醒,感到一直辜负楚君的感情。有健离港前,不忍放弃楚君的感情,突改变初衷,决继续留港发展。楚君惊喜之余,以为有健一时意气,反刻意逃避有健的追求。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