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世邦与数大集团合作投办有线电视,并委任有康为统筹经理。耀国不服,向世邦大事理论,反被世邦教训一顿。倪坤眼见“佳美”发展神速,心有不甘,欲重振“倪氏”声势跨越“佳美”,可惜年老无力,终答允楚君所求,批准有健助他打理业务,怎料有健自觉学识不够,坚拒接受好意,令楚君大为失望。“君健”分店开张,美欣强要与有康光顾,以图与有健打好关系,但当兄弟二人见面时,如同陌路,令美欣白费心机。有健因一大厨被一酒楼以厚薪拉拢跳槽,面临人手短缺,大感烦恼之际,忽然灵机一动,将饭店改装成为火锅店,着中正向传播界大事宣传,果收意想不到的佳积。志文结识一女友林秀文,向她展开追求,但秀文早被夜校戚老师看中,向她大献殷情,令志文大感气结。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