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有康知道美欣有身孕,欲乘机向世邦辞职,威逼他交回大权。怎料美欣决意打掉胎儿,而世邦更在董事会内答应有康的辞职,令他束手无策。有康自离开“佳美”,彷徨无计,欲借骨肉打动美欣,挽回昔日权势,但美欣不受所动,还让有康立刻与她办理分居手续。有康与美欣上耀明的律师搂签字时,欲尽最后努力感动美欣,不果,有康开始对美欣产生怨恨之情。倪坤发现自苏华龙接手“君健”后,经营不得其法,生意一落千丈,立刻停止对“君健”的担保,令华龙经济陷于困境,欲以低价转卖予有健。有健以德报怨,答应顶让“君健”。楚君渐感到倪坤虽外表严肃横蛮,但内里却对家人关心照顾,对他渐为谅解,自愿搬回倪家居住,一家和乐融融。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