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健自觉经济基础渐告稳定,向倪坤提出与楚君结婚。倪坤大表赞成。李华离港当日,有健未暇送机,甚感不安。其后当他知道李华一家所搭的飞机失事,生死未卜,令他焦躁不安。有健千辛万苦查出李华侥幸生还,被送入院急救,稍感安心,立刻赶至马来西亚探望李华。楚君一阵失落,醋意涌上心头。有健赶路途中,收到航空公司交来李华在临撞机前写下的书信,表示对有健之情仍未忘,令有健难过万分。有健到达大马医院时,发现李华因脑部受严重震荡,一直昏迷不醒,遂不停在她耳边细说当年往事,意图刺激她恢复知觉。有康与友人合资酒楼生意,大量出售手上“佳美”股票套现,令股价大受影响,世邦大为愤怒。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