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李华参观有健与楚君的婚礼后,触景伤情,大表失落,乘家人外出赴喜宴时,独自缅怀过去,黯然自尽。有健在酒楼设宴时,突接李华死去消息,大受刺激,一改常态独饮消愁,众亲友大表称奇。楚君惊闻此事后,亦大表伤心。有健与楚君到日本渡蜜月时,仍未能忘掉李华之事,终日愁眉苦脸,楚君大表扫兴。 有康被控绑架亲子罪名成立,被判入狱。其间有健事业上扶摇直上,“君健”迅速发展为一多元化大集团,而更出任“倪氏”的董事,替倪坤打理公司井井有条,令倪坤在受到亡妻之痛时,仍老怀安慰。楚君乘与有健结婚周年纪念日,要有健陪她往产前检查,可惜有健未能抽空,怎料有健连夜安排与她庆祝,令她喜出望外。世邦经营投机生意不得其法,令“佳美”面临收购危机,有健在商言商,决收购“佳美”部分股权,助世邦度过难关。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