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有健无意中发现有康曾在其家内安装偷听器,顿时推想到有康的阴谋,故意安排他在公司任高职,借此试探及搜集其不轨证据。楚君不明白其用意,大力反对无效,精神大表失落,惟寄情在孤儿院义务工作上。 有健为发展海外事务,安排有康出任澳洲总裁,令他喜出望外。但当二人临起程时,有健施计阻延有康到机场的时间,被迫改搭下一班机,但中途必须在马来西亚加油,令有康顿感忐忑不安。当飞机降落马来西亚机场时,有康发现被加敏的舅父领一半军警包围,顿明白到有健的计划,知道有健故意引他到马来西亚正法,令他大为愤怒,立刻以碎玻璃挟持有健,终被警方制服。楚君知道有健原早布下圈套引有康落网,认为其子间接被有健害死,一时未能接受有健决离家出走。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