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财前找到大河内教授,表示自己其实并非为了当什么教授,只想好好做个医生,但大河内对他视若罔闻。  恰巧里见来找大河内,大河内告诉里见,希望里见去做市民讲座的讲师,当然如果不愿意可以不答应,不需要勉强自己。这番话是在暗示财前自己已经发现财前的真正意图,聪明的财前只好灰溜溜地走掉了。而在财前的推波助澜下,里见也答应了下个星期做讲座讲师的工作。  鹈饲、又一和岩田事先帮财前预测能得到多少票,结果算出大概能拿到18票,但却没有绝对的把握,问题还是在于大河内能掌握的基础医学科的15票。  几天后,教授会议的31人开始最终投票了,东却突然站起来表示弃权,让在场所有人感到震惊不已。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