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某天财前来到东的办公室得知,关西的有钱大亨大兴建设的社长五十岚,亲自登门请求财前给自己做食道癌手术。  来到浪速大学向财前以及里见,推销新抗癌药的加奈子,突然在两人面前昏倒。经检查,发现加奈子已经到了癌症末期。  于是里见每天忙着为加奈子治疗,而财前则为五十岚的病情努力。  里见请求财前帮忙诊治加奈子,但财前始终无视他的要求。最终财前虽然答应帮忙,但也坦言这毫无意义,因为加奈子已经到了末期,根本回天乏术了。  财前发现东最近经常和其他大学的教授联络,有可能想找“外人”来继任教授一职来对付自己,感到非常不安。  又一于是找到东谈话,东暗示要让他们行贿才肯帮忙。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