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24, 2019

慧芳把小芳送到王家。王子涛希望慧芳为了两个年幼的孩子和沪生重归于好。面对感情破裂的现实,慧芳没有答应老人的要求。小芳的到来使沪生心中不快。一天,小芳趁王家无人偷跑回妈妈身边,这使亚茹由衷地认识到小芳与刘家深厚的感情联系。为了使女儿早日站立起来,亚茹将小芳接回中,并制定了严格的锻炼计划和作息时间。沪生对姐姐偏爱小芳十分不满,又受到月娟话里话外的挑拨,认为姐姐与罗冈迟迟不能言归于好就是因为中间有个慧芳。他气冲冲闯进刘家与刘母大吵,被打出门外,恰巧被大成、慧芳撞见。大成不由分说把沪生拖到办公室,细说原委,沪生闻知实情呆若木鸡。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