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August 14, 2019

有康恐秀云会将遗书之事泄露给惠蓝,将秀云接到一酒店暂住,并订下机票与她回港,怎料秀云临上机前,声称遗书留在酒店内,以试探有康。有康恐落在惠蓝手上,果然大表紧张,立赶回酒店寻找。有康赶回酒店,发现已入住他人,硬闯房内找寻遗书,不果,却与房主大吵一轮。有健等重遇苏华良,决意合股扩充火锅店生意,欲向银行贷款,未被接受。其后倪坤得知有健苦状,暗中疏通银行助有健发展事业。秀云带有康至一僻野,以遗书威胁有康说出真情,有康果和盘托出,令秀云大为愤怒,声言要将有康绳之于法。有康恐受法律制裁,竟狠心杀秀云灭口。有健见秀云迟迟未返港,向惠蓝与有康查问,发现秀云失踪,立赶往马来西亚查个究竟。有健几经调查下,发现当日有康与秀云硬闯酒店房间的秘密,始知事有蹊跷,立找李华合力追查线索。加敏的舅父从机场领回秀云的行李,发现内藏加敏的遗书,始揭发加敏与有康的秘密,顿联想到与加敏,秀云之死有关,可惜苦无证据,欲立刻回香港质问有康。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