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财前从波兰出差回来,刚到机场就遇到已经去世的佐佐木的儿子庸一,庸一指责财前是财前杀了自己的爸爸。里见赶来劝解庸一,并告诉财前,佐佐木的尸体已经进行了解剖,发现虽然财前的食道癌手术非常成功,死因却是手术前就存在的,但财前完全不以为意返回了医院。  当天晚上,佐佐木家举行了追悼仪式。  讽刺的是同一时间又一和岩田等人正在给财前开庆功宴,大家都很高兴,只有鹈饲一点笑不出来。  第二天举行了佐佐木的葬礼,柳原告诉财前是里见泄露佐佐木死因的,让财前非常生气。  里见到佐佐木家上香,却被佐佐木的妻子良江发现,良江气愤地把里见赶出来,告诉他不希望在这里看到浪速大学的人。随后又追问里见,为何财前没有来,是财前害死了自己的丈夫。  良江非常气愤,决定委托律师控告财前。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