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站在原告证人席位上的里见接受关口的询问,里见表示自己当时已经把癌症转移的事情告诉了财前,并劝对方给病人做精密检查。  轮到国平询问的时候,他企图误导成里见嫉妒财前,想把财前陷入不义的局面,但里见始终沉着冷静地说出事实。  于是法官决定等看完鉴定医师的报告后,再进行结案。  鉴定报告终于出来了,没想到做鉴定的洛北大的唐木教授,做出了有利于财前的报告,最终财前一方大获全胜。  几天后,鹈饲告诉里见,要把他调到山阴大学去做教授。此时正好财前进来,得知此事后幸灾乐祸地表示祝贺。  但里见拒绝了这一职务,并向鹈饲递出了辞职信。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