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财前因医疗事故导致佐佐木庸平去世,正式遭到起诉。媒体蜂拥而至想要挖到第一手资料,医院内部也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财前更是变得心浮气躁。  另一方面,佐佐木家经营的便当店好不容易重新开业,但却因为官司的事情导致很多客人取消订单,为此相当不满的佐佐木的弟弟信平,和大嫂争论,并且员工们也都无法体谅良江的心情,认为不该打官司。  得知此事的律师关口则鼓励良江,既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打官司了,就早该想到生活会受到影响。  医院的代表律师国平来到里见家,希望他不要帮良江出庭作证,但遭到里见回绝。而东的女儿佐枝子不顾父母反对,决定帮助老板关口打赢这场官司,然而当她得知里见很可能因此再无法在医学界立足,却开始动摇,但此时已经是骑虎难下的局面。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