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own free website on Tripod.com

Posted by on July 15, 2019

财前在庆子的家等待结果,医局长佃却打电话告诉他,大河内教授决定在全国公开招聘,这让财前大感意外。  当天晚上,东招待菊川到家做客,要求菊川和自己的想法统一。菊川告诉东,自己一旦参加那就是许胜不许败的局面。此时财前恰巧来找东,财前表示希望可以做东下次手术的助手,东虽然百般不愿,却也找不到借口拒绝。  另一方面,里见积极用动物做实验,且成果喜人。但他同时得知加奈子转院后就去世了,里见建议鹈饲今后医院应该修建末期患者的安宁病房,却被鹈饲以这并非大学医院的使命为由拒绝。  手术结束后,东决定试探财前这次做助手的真正意图,遂邀请财前一起去喝酒。并责问财前为何想当教授,却不来直接拜托自己帮忙。  有点微醉的财前找到里见,要求里见帮忙让他大河内教授,却遭到无情的拒绝。  几天后,医学部第二次教授选考会员会议召开了,这次有来自全日本总共10名候选人。

welcome to share
youtube to mp3
youtube to mp4
youtube2mp3
youtube2mp4

Posted in: video